首页>名店攻略>名品珠宝馆>珠宝

老凤祥

 

发布时间:2015-06-26   字号:【

   

  

        创始于1848年(清道光28年)的老凤祥,是中国首饰业的世纪品牌。目前的老凤祥集科、工、贸于一身,拥有多个专业厂、子公司、近500家连锁银楼、1000多个销售网点,并且拥有研究所、检测机构、典当行、拍卖行等,老凤祥金、银、铂、钻、翠、玉、珠、宝等“八大类产品”门类齐全、设计新颖、工艺精湛,行销全国30个省(市),产品覆盖率达90%以上。

  

  老凤祥获得了众多国家级的荣誉:中国驰名商标、中国名牌(黄金及贵金属镶嵌饰品)、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第一批中华老字号、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等,曾荣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,亚洲“品牌500强”,全球珠宝100强。“老凤祥金银细工制作技艺”荣列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。

  老凤祥拥有多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,形成了老中青三代设计梯队。精英荟萃、人才辈出的老凤祥历年来在国际、国内首饰设计制作大赛中屡获殊荣。

  今后的老凤祥,将以“做优品牌,做强企业,做大产业”、打造中国民族首饰业第一品牌为目标,走“品牌引领、创新驱动、人才聚集、优质高效”的发展之路。

  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8492888     吉ICP备10004052号-2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