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名店攻略>名品珠宝馆>珠宝

六福

 

发布时间:2015-06-26   字号:【

  

   

    六福集团于1991年成立,并于1997年5月于香港交易所上市(股份代号: 00590)。六福集团(国际)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 ( 「六福」或「本集团」 ) 由一班资深的珠宝专才创办,汇集各始创股东超逾四十年的珠宝业经验,无论采购、销售、行政、财务及市场推广各方面均群策群力,成绩斐然。

  六福集团主要从事各类黄铂金首饰、黄金装饰品、钻石首饰、天然翡翠、宝石及其它配饰之采购、设计、批发及零售业务。本集团现时在中国内地、中国香港、中国澳门、新加坡、美国及加拿大共有超过860间六福珠宝零售店,全部均位于人流畅旺的购物区及人口稠密的住宅区。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8492888     吉ICP备10004052号-2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