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名店攻略>名品珠宝馆>珠宝

百年同心

 

发布时间:2015-06-26   字号:【

    “百年同心”隶属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及其佛山工艺总厂,是一家全新的珠宝管理运营机构。自1965年同心创立以来,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及佛山工艺总厂“人同心,饰才美”的制金哲学世代相传,秉承至今,并在全新婚庆珠宝首饰加盟品牌“百年同心”中再次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!我们将“同心”这一单词更加细腻的融入到婚姻与爱情这个主题里,追求真爱精神的完美婚饰定会在此找到。

  

  

  “同心”是信念,而“百年”是时间,时间是信念的证明,也是我们对爱的美好心愿:百年同心,真爱永恒。对于永恒的事物,我们能做些什么呢?只能尽心尽力去赞美它,并将这份心意注入到每一个吊坠,每一个戒指,每一件珠宝首饰里,凝聚您对爱的理解,方寸间将永恒延续下去。
  

    时至今日,“百年同心”仍秉持“同心首饰”一贯的坚持,深耕精湛的纯手工工艺,巧夺天工的细节把握,并运用最出色的材质,制作出至臻完美的精品。我们对传统的敬爱之情体现在第一处细节,不曾间断。纯手工制金工艺在师傅与学徒之间,薪火相传,始终如一。因为他们相信,只有人的双手和慧根,才能给每一件首饰赋予生命,尽其与众不同,这点是机器无法取代的。而有了灵魂的首饰才会帮助您表达爱意、情感与牵挂,也只有这样才会让您为之动容,历久弥新。

  

  

  

  真爱精神是我们的品牌哲学。“百年同心”是每个人对爱的寄托,心愿与祝福。是两个人恩爱一生,白头偕老的爱情信念。古往今来,多少传奇般的爱情史诗,不断地演绎着,有的甜蜜、有的凄美、有的轰轰烈烈,有的委婉缠绵。而对于“百年同心”来说,真爱精神就是将您对爱的寄托、祝福与誓言,用每一双灵巧的手、每一道精耕细作的工艺、每一件永恒优雅的首饰进行表达与传递。

  

  

    “百年同心”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品牌的名称,还是婚姻旅途上相互搀扶的彼此依赖的知己,更是一种爱的誓言:“相爱,就是百年同心”。
   
  

  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8492888     吉ICP备10004052号-2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