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名店攻略>名品珠宝馆>珠宝

中国珠宝

 

发布时间:2017-09-04   字号:【

  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有限公司(简称“中国珠宝”),原名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公司,成立于1985年,是一家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的专业珠宝公司,隶属于中国工艺(集团)公司,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。

  拥有“中国珠宝”注册商标,主要经营“中国珠宝”品牌全国连锁经营业务,珠宝首饰和原材料的进出口贸易及代理业务,贵金属业务,及迪士尼特许经营业务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务区,在上海、深圳均设有分支机构。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8492888     吉ICP备10004052号-2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