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名店攻略>名品珠宝馆>妆品

卡姿兰

 

发布时间:2015-07-09   字号:【

    卡姿兰产地:广州,彩妆品牌,适合年轻、时尚群体。
  在个性与潮流相激荡的年代,扑面而来的是激情、是时尚、更是色彩斑斓的生活气息。时尚女性,就该拥有时尚色彩。
“时尚就是卡姿兰”,法国卡姿兰坚信,呈现给女性的必将是绚烂、缤纷的时尚色彩。
  从巴黎到香港,从香港到中国大陆,时尚色彩因卡姿兰而动,时尚因卡姿兰而精彩,卡姿兰也因妆点众多时代女性青春的梦而自豪。
卡姿兰时尚彩妆,致力引领中国时尚潮流,倾情妆点活动力女性的多彩生活。在这里,你可以快乐地创造专属于你的时尚领地,随心所欲打造千变万化的时尚达人。现在,让我们跟随亚洲天后蔡依林直进卡姿兰的神奇色彩世界,分享她的美丽心经,感受卡姿兰给你带来的惊喜。
  卡姿兰蕴含世间缤纷色彩、蕴含女性丝丝柔情,尽揽时尚清髓的彩妆艺术,换取一种令人心醉的目光,清雅是静、浓妆为动,风景应我而动,动静之间,妆点每刻心情。
  
  
  法国卡姿兰(香港)有限公司中国区营销中心
  
  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8492888     吉ICP备10004052号-2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