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名店攻略>青春休闲馆>休闲装

小魔鱼

 

发布时间:2015-06-26   字号:【

  小魔鱼(BS2B)品牌是香港爱美制衣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,1998年分别在香港,台湾,中国大陆同步注册,开始了它注定辉煌的旅程。
公司旗下有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的生产,物流基地,以及广州,虎门二大研发基地,紧跟国际服饰潮流,开发出不同风格的系列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。小魔鱼(BS2B)品牌将全国分为东北,华北,华中,华东,华南,西南,西北等几大区域,以区域划分设立了区域代理和省级代理,并成立了东北分公司,南昌分公司,杭州分公司,并在各地成立了公司形象直营店,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起示范作用。

 

 

  小魔鱼(BS2B)这个消费耳熟能详的经典牛仔品牌,它在牛仔服饰上的推陈出新,时尚演绎,大大促进了国内牛仔品牌的发展。

 

 

  小魔鱼(BS2B)以时尚的服饰理念,强大的设计团队,高超的制造工艺,领先的洗水技术,引领国内牛仔的新时尚,新潮流。
 
           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8492888     吉ICP备10004052号-2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