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名店攻略>青春休闲馆>运动装

乔丹

 

发布时间:2015-06-26   字号:【

  乔丹(中国)有限公司是全面负责“乔丹”品牌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生产与运营的外商独资企业。

 

 

  1998年,乔丹(中国)有限公司在中国东南沿海的福建省建立了一家中国生产基地,专业生产运动鞋、服饰与相关运动产品。2001年,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;   2003年被国家检验检疫总局授予“国家免检产品”称号;2004年,引入了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,生产完全执行国际环保标准;同时,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对乔丹产品实行定点监制。2005年6月,中国国家工商总局经过严格的评审,正式认定乔丹为“中国驰名商标”。

 

 

  乔丹(中国)有限公司一直奉行“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”的市场方针。从设计、开发到制造的每个环节都充分考虑到中国人的体型、脚型及运动习惯,有机结合人体力学和工学原理,帮助中国运动爱好者追求卓越的运动表现。与“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”宗旨一脉相承,乔丹始终坚持积极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健康发展:2000年,乔丹赞助了中国国家教委、体育总局倡导的全国“中小学小篮球板”工程;自2001年起,连续三年独家赞助CBA中国“乔丹杯”男篮甲B联赛;2002年同时赞助以姚明为首的CBA中国男篮甲A联赛全明星赛  “乔丹明星队”和中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。对发展中国体育事业的满腔热诚,使乔丹成为中国篮协CBA和中国网协CTA的指定专用鞋。2005年元月,乔丹(中国)有限公司成为“谁将解说北京2008奥运主持人大赛”运动鞋服荣誉赞助商。
 
 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8492888     吉ICP备10004052号-2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