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名店攻略>绅士名流馆>男装

绅笈

 

发布时间:2018-09-29   字号:【

  设计团队吸收全球先进时尚理念,捕捉国际流行元素,逐步形成独具时尚特色和创新理念的产品。广州沃浩森服装有限公司旗下有卡纳、新斯唯纳、简创、绅笈等男装品牌,依靠“时尚、舒适、真诚、专业、高效”的运营服务领先优势,获得了广大客商和消费者的青睐!公司用线下多年积累的用户体验、供应链关系、客户价值理念,形成领先同行的产品开发生产周期,凭借对时尚的敏锐度和市场把控能力,传递最新的时尚资讯和产品。

 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8492888     吉ICP备10004052号-2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