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名店攻略>时尚淑女馆>女装

ESE

 

发布时间:2015-06-26   字号:【

  “ES&E”品牌是北京奥森源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。该品牌以都市时尚女性为核心,风格简约明快,时尚经典,推崇现代女性对享受工作、享受生活的追求。“ES&E”品牌女装在北京及全国各地等多家商场设立专柜。

 

 

  源于法国式装之都的“ES﹠E”,以其塞纳河的浪漫风情,展现时尚、商务、都市女性对自然宁静的渴望,它的设计理念突出表现了成熟女性对高品质与舒适感的追求,完美地展现了女性内在的高雅气质与韵味,以及超然恬静的生活观。简洁流畅的线条,大胆考究的面料,您可以从“ES﹠E”作品中充分感受到设计师对细节的讲究与执着。对纯净雅致的色系强调与运用,不仅表达了服装丰富的内涵并将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达到了极致。
 
        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8492888     吉ICP备10004052号-2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