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名店攻略>鞋品童乐馆>鞋品

花花公子

 

发布时间:2015-07-09   字号:【

  赫夫纳先生最初的观点是:花花公子必须是一个机灵的人,一个有见识的人,一个风雅的人,一个善于享受乐趣的人。花花公子必助人们充分享受美好生活。而PLAYBOY·花花公子皮鞋以“领先世界潮流”的理念,以精挑细选的上等皮料、精心设计的流行款式、精雕细琢的制作工艺,在保证每一双PLAYBOY·花花公子皮鞋具有上乘品质的同时,也处处体现尊贵、时尚、优雅和舒适的现代生活气息。美国PLAYBOY·花花公子品牌之皮鞋系列中国总经销宝兔皮件服饰有限公司,成立于一九九九年五月,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,是一家国家级商贸企业,也是一家全国知名的专业品牌代理企业。宝兔公司在坚持“诚信第一、共同发展”的经营理念的同时,在产品特色方面,也秉承了PLAYBOY·花花公子品牌全球领先的、时尚的当代文化风格,同时还融合了中国悠久的、优秀的历史文化传统,以精心设计开发具有鲜明的、年青的、动感的系列皮鞋产品为宗旨,力求满足中国中、高层消费者的需求。
  
  
  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8492888     吉ICP备10004052号-2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